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08日15时38分    阅读:165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20210108_133605.jpg

1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审议《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

杨刚院长作《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并就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沿用原方案,同时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适当作微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分工会主席孙磊作《材料工程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最后全体教职工以鼓掌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杨乃鹏书记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教师凝心聚力、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全面发展。


(孙磊/供稿 杨乃鹏/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