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2日13时56分    阅读:1853

IMG20210112080841小.jpg

1月12日,计算机学院在九章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副书记宁春花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陆雪良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个人发言的基础上,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从工作、思想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充份,态度认真,问题剖析实事求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朱书记提出三方面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着力解决好学院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明确下一步发展思路;二是希望班子成员要正确处理好“做”与“做好”的关系、“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敢为、想为、善为;三是希望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注重顶层设计,加强组织协调,落实执行到位。

陆雪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及早谋划2021年各项工作,补齐短板,主动作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带领全体教职工攻坚克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