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3日15时57分    阅读:217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_副本.jpg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于1月13日上午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到会指导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联系人陆雪良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对照学习贯彻新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以及高质量发展等目标要求,通过学习领会、研讨交流、开展谈心谈话、调查研究,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行对照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对照检查汇报结束后,朱士中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既定民主生活会要求,敞开心扉、袒露思想,认真对照检查,并且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明确了未来的整改措施,体现出了严肃认真、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符合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最后,朱书记就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全院上下“一盘棋”,班子成员有分工,但更重要的是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不断提升干部的综合素养,发扬奉献精神,切实为教师的发展谋划;三是要注意工作方法,凝聚人心,推动学院既快又好发展。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