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和机械学院联合走访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1月22日07时13分    阅读:2272

亿友慧云1.jpg

1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朝斌带队赴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张福生(我校挂职干部)、江苏亿友慧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利辉等热情接待调研团并参与交流探讨。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会上,沈利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企业愿景、企业价值观、管理理念、工作作风和企业宗旨,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公司在经济发展大数据平台、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国资监管大数据平台等产品的解决方案。

龚声蓉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期望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案教法研究、毕业生就业实训及跟踪调查、科研项目合作、教师企业研修、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方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并提出了初步的合作方案。

亿友慧云2.jpg


(周剑/摄影 周剑/供稿 陆雪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