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洽谈签约
2021年01月22日13时33分    阅读:637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图片1.png

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共建医药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签约活动,教务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CEO李智、总裁助理梁克学等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沈宗根一行。

梁克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及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与我校共建医药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的项目规划等情况。我校人员到智享生物(苏州)有限公司研发与生产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就医药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的建设内容,人才培养、产教融合行业课程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沈宗根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共建医药生物技术应用研究院合作协议”,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了“共建产教融合行业课程建设基地合作协议”。

图片21.png

授牌

图片31.png

合影

(朱益波/供稿 冀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