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除夕,添温情”电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河北籍留常学子
2021年02月12日21时50分    阅读:212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让留常学子感受节日氛围、拥抱新年温暖,2月1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钱丹与辅导员朱晓玮老师一起走访了河北籍留常学子,在除夕佳节送去温暖。

钱丹与朱晓玮老师来到学生临时出租屋看望。除夕佳节虽没能与家人团圆,却有学院领导、老师们线上线下的关心和问候,两位学子倍感温暖,内心十分感动。钱丹询问了二人寒假以来的学习生活安排,并传达了新年的祝福,两位学生热情回应,室内暖意横生。

随后看望了20级学子,学生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早早出门迎接两位老师,并与老师们愉快地进行交谈。钱丹递来学院的慰问品,叮嘱他假期时间也要注意作息规律、劳逸结合。

本次走访,体现了学院对留常学子的关怀,让河北籍留常学子感受了除夕团聚的温暖,学院与学子、老师与学生,共聚除夕,迎接新年!

2.jpg


(冷倩芸/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