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检查
2021年03月08日16时51分    阅读:160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Y5%QH2)58@0O1)_J0BG~%`G_副本.jpg

3月8日上午,为确保我院教学工作有序步入正轨,争创“无迟到、无早退、无旷课课堂”,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各年级进行学风情况检查,及时了解各班上课情况。

课堂上,老师、同学们提前到达教室,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学院领导与学生们共上新学期第一课,课堂学习气氛浓烈,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无迟到、早退、旷课等不良现象。学院领导还与任课老师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老师备课情况和新学期学生感想,询问学生们学习、生活中所遇困难,鼓励学生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第一天的学风检查已成为商学院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的常规工作,本学期我院将继续严抓课堂纪律,建设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做好教学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K~GG{@OI0[`T${51CMG5_副本.jpg

(宗天煜/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