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信仰公开课
2021年03月09日22时28分    阅读:182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伟人崇高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电信学院于3月9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的线上信仰公开课 。

活动在探访福山村的抗美援朝老兵李琳老先生中拉开序幕——这位93岁高龄的老党员向我们讲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分享了军旅故事和参战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中国历经苦难一路走来,靠的就是一代代国人的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信仰公开课,就是要让我们同学知道:爱国不是一句口头禅,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做的。大学生是革命精神的传承者,我们要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通过走访抗美援朝老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心中种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红色种子,激励自己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


(周佳淇 陈玉敏/供稿 钱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