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年03月16日16时06分    阅读:155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b.JPG

3月15日,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中心开展了宿舍安全春季大检查活动,对大一至大四学生宿舍进行卫生和违章电器、明火等安全隐患的检查。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行为,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技能,消除常见安全隐患,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检查中,部分寝室存在桌面不够整洁等问题;但绝大多数寝室的总体情况良好、床铺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未发现违章电器,检查人员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相应的同学进行了提醒和指导。本次检查过程中同学们很配合检查人员的安全检查工作,纷纷表示将努力共同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

宿舍的卫生与安全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必要保障,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基本消除了宿舍内主要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有利于材料学院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a.jpg

(龚海洋/摄影 龚海洋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