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苏州干部学院学习交流
2021年03月19日16时52分    阅读:1704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3191616144074716843.jpg

3月1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梁柏松一行3人前往苏州干部学院学习交流。苏州干部学院副院长汤艳红等给予热情接待并做深入交流。

首先,梁柏松一行参观了苏州干部学院的课堂教学、结构化研讨、训练式教学场所。随后,双方进行了研讨交流。汤艳红介绍了苏州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红蓝绿”三大自有课程体系:即蕴含“不忘初心、爱国奉献、负重奋进、勇当先锋”四大红色基因的党性教育特色课程体系,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的能力提升实践课程体系,服务“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国家战略部署的人才培养系列课程体系。苏州干部学院教学培训处章楠老师从课程体系、培训理念和组织保障等方面分享了培训工作的先进经验。梁柏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最后,双方就教学方式方法、现场教学点共建、师资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务实高效的交流。

202103191616144111193073.jpg


(黄波/供稿 梁柏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