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嵌入式技术的机遇与挑战”专题讲座
2021年03月27日09时55分    阅读:1716

图片1023456.png

3月25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六艺楼S4-301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嵌入式技术的机遇与挑战”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中心的负责人盛晖主讲。19级自动化、测控专业学生和智能制造行业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盛晖分别就IT行业的发展与未来、人工智能未来的应用领域和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主要工作、薪资待遇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在讲座期间,盛晖通过PPT的形式较全面的向学生们展示了嵌入式的应用场景,并提到中国现在及未来对这方面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抓住发展机遇、扛起时代担当。

本次讲座氛围轻松愉快。学生们在对嵌入式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


(邓林青/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