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4月07日06时56分    阅读:1614

1.jpg

为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4月6日下午3:30,计算机学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系部、实验中心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龚声蓉宣布了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名单,明确了工作职责,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二是要立即行动起来,做到“只争朝夕”的主人翁姿态;三是要领会内涵,挖掘亮点,补齐短板,全力提升评建的效果和品质,切实做到工作全覆盖、评估无死角、点面全达标。

然后,副院长夏瑜对近阶段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动员各系部组织主题教研活动,全面学习教育部、学校及学院的评估方案,吃透评建工作细节,营造以评促建的教学风貌;并对教学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进行了有效分解,明确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同推进。

最后,党委书记陆雪良强调,全院上下一定要切实统一思想,真正把工作重心聚焦到审核评估中,做好顶层设计,把握时间节点,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奋力拼搏,夺取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严卫/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