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暨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1年04月07日17时28分    阅读:165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班主任会议.jpg

为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和学院学风建设,4月7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06召开学风建设专题暨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并讲话,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从安全稳定工作、学业职业规划引领学风、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三个方面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以近期电信诈骗案例提醒班主任做好班级防诈骗工作,同时指出春季事心理危机事件高发敏感期,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学生的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其次她讲到要以良好的学业职业规划引领学风,聚焦主责主业。以学院“三四三”培养方案为抓手,探索学科交叉融合的人才培养路径,提供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和课堂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成才。最后,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邀请了行业学院徐得磊老师对无锡药明等四家行业学院合作企业做了介绍。

班主任会议4.jpg

(李玉超/摄影 李玉超/供稿 蒋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