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昆承湖环卫”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11日19时40分    阅读:132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121618227721768890.jpg

4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环绕着昆承湖进行了环卫绿化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

昆承湖环卫志愿活动由英师204班负责组织实施,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高效地开展工作。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垃圾袋,以小组为单位,合理分工。志愿者们对昆承湖周边的环境进行了合理排查,沿着湖畔边走,认真细致地清理着垃圾。无论是树木间细小的垃圾,还是道路两旁的落叶,志愿者们都没有忽略角角落落。在垃圾袋被统一收集处理后,工作接近了尾声。志愿者们看着干净的昆承湖畔,很是满足。活动结束后,团支书对班级同学的认真工作进行了赞扬,也很高兴能够在维护昆承湖环境的同时,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让参与的班级体会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意识到美化环境是每位理工学子的责任。同时,激励同学们为建设美丽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04121618227762560792.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李霞 范雅雯 陈卓/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