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团委、支塘镇团委与蒋巷村沪剧团举行三方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29日09时51分    阅读:1657

6GB4XRF9I%FBM31}S35W2Q7.png

4月2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支塘镇团委与蒋巷村沪剧团三方共建签约仪式在支塘镇市镇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健、支塘镇团委副书记韩扬、支塘镇蒋巷村沪剧团团长蒯春英共同签署了精品艺术项目合作共建协议。

为探索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创新,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和丰硕的党建成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让大学生走上舞台,演绎红色经典,传播红色文化,把沪剧这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引入校园、传遍大街小巷。为此,三方围绕共同打造学生剧团进行多次洽谈,就人员选拔、表演培训、剧本题材、舞台布置、推广演出等各个环节进行探讨。三方将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宗旨,制定相关沟通机制,把学生剧团建好、建强,共同打造艺术精品,用文艺表演感怀建党100周年。

据悉,常盛沪剧团由蒋巷村村民、沪剧爱好者蒯春英于2018年11月牵头成立的,先后排演了大型沪剧《大雷雨》《江姐》,创排了沪剧表演唱《夸夸我们的常书记》等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在常熟、昆山、苏州、上海等地演出200多场,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P2`94]@1TL_D_0[30S4O(JQ.png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