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纺设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开展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会
2021年06月11日16时57分    阅读:188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3.jpg

6月10日,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在闻道楼1204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会。设计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到场进行指导,环艺202班全体同学参与。

考前指导会上,学生党员们首先向同学们阐述并强调了大学中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指出大学英语四级中的具体题型分布以及各题型的时间安排,指导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学姐学长们对各类题型均给出详尽分析,并提供解题综合技巧,分享了满满的干货。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惑与问题提出,如听力练习有哪些技巧、翻译词汇怎样灵活运用等问题,学生党员们针对每个人的问题,都给出耐心的解答,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指导会在同学们的感谢声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1.jpg

此次英语四六级考前指导会,深刻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学生党员精神,让即将迎来考试的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相关考试题型与内容,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对接下来的进一步学习与明确目标方向起到了极大的鼓励作用。

2.jpg



(周朦/供稿 陈新、祝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