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暨产业学院顾问聘任仪式
2021年06月12日18时32分    阅读:269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JPG

6月12日上午,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暨产业学院顾问聘任仪式在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京大学声学所等高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及企业的10名专家被聘为首批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顾问。

常熟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史红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常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峰,经开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钱韧、科创园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葛龙、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天,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书记潘启勇、院长刘玉申、副院长张惠国、副院长韩志达等出席会议并研讨交流。校地合作办公室主任王继元主持会议。

DSC_2085.JPG

会上,李俊峰希望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与顾问团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深度合作,高度重视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面向区域、面向产业办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发展,校地互动,共同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任务落到实处,在为地方培养产业急需人才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示范工程。

1.jpg

史红亮在致辞中表示,声学是常熟的战略选择,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支持“中国声谷”建设的若干人才、产业政策,常熟一定会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好的资源、最优的服务、最具含金量的举措,做好“中国声谷”建设和服务工作。他希望各位专家与校、地一起努力,真干实干,共谋发展,共赢未来,努力将“苏州•中国声谷”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声学产业发展的“引擎”,全球领先的声学技术创新“尖点”和人才“高地”。

7.jpg

“苏州•中国声谷”奖学金设立揭牌

研讨会上,钱韧介绍了“苏州•中国声谷”进展和声博会筹备情况;刘玉申汇报了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和进展;潘启勇汇报了“苏州•中国声谷”奖学金设立情况;徐惠钢、徐峰为“苏州•中国声谷”奖学金设立揭牌。各位产业学院顾问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建言献策。

6.jpg

(沙巨山/供稿 刘玉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