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17日09时31分    阅读:2994

现场2.jpg

6月16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校长江作军,副校长李俊峰,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全体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任主持。

会上,李俊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陆振华介绍了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及我校的招生宣传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马运声、中美学院院长蔡蔚分别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美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江作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集中体现。他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转变招生宣传理念,提早谋划,做好招生宣传人员的遴选和培训,注意招生宣传的时间节点,全员、全年、全方位宣传好学校的的办学优势、专业特色和就业质量,争取学校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与会领导.jpg

主席台

2020年度招生宣传先进单位.jpg

表彰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招生宣传先进个人.jpg

表彰2020年度招生宣传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2.jpg

表彰2020年度招生宣传先进个人

(琪琪/摄影 温学书/供稿 陆振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