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暑期留校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9日09时26分    阅读:3229

7月28日下午,副校长王任带领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考考研学生以及积极筹备创青春、互联网+等赛事的同学和指导教师。

王任一行先后来到相关学院的考研教室、实验室、教学楼等场所,向暑期留校学生及相关人员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王任副校长勉励考研学子:一要珍惜时间,安心复习备考,提高备考效率;二要加强在校期间各类安全防护,注重劳逸结合,适当加强体育锻炼;三要定期与家人沟通交流,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取得家人的支持;四要注意合理饮食,健康饮食,不点不卫生、不安全的外卖食品。王任在慰问相关学院学科竞赛团队时,详细了解了相关赛事的筹备情况,对大家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了赞赏和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资源平台,发扬工匠精神,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

E5210F23-2984-4176-A9F0-CE7010A10C92.jpeg


(薛浩清/摄影 薛浩清/供稿 陆振华/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