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09日14时41分    阅读:293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领导走访调研.jpg

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交流。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赵晓剑博士、CMC研发执行总监王德朋博士、研发总监沈建英博士、生产执行总监曹华坤、人力行政负责人唐静静等予以热情接待。

沈宗根一行首先调研了百因诺新近落成的生产基地.赵晓剑介绍了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模式和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模式、产学研深入合作、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并达成具体合作意向。沈宗根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百因诺生物是一家具有国际实力的中国CDMO和细胞培养基供应商,结合了创新性技术和具有竞争力的运营成本,重点专注在生产哺乳动物细胞培养来源的治疗蛋白、细胞治疗和基于病毒载体的基因治疗制剂,用于临床试验和商业供应。

校领导.jpg

(黄金/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