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年11月02日15时05分    阅读:3183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112233456严.jpg

11月1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根华、副组长陈国强,科技处、人事处、审计处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委员王晨主持。

陈国强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巡察通知书,通告了本次巡察的时间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张根华做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第八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主要精神,强调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此对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坚持政治巡察这个政治方向,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政治高度,抓住党的建设这个政治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定位。二是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做到全面管党治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依纪依规办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党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做到高度重视、正确对待,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精心组织、加强协调,严守纪律、规范巡察。他强调,开展政治巡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张方舟、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钱斌、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英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深刻把握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认真配合完成巡察的政治任务;以巡察监督为动力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随后,第二巡察组对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巡察组专题听取了三个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科技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2021年11月1日-2021年11月30日)地点设在东湖教工餐厅二楼203、205室,巡察工作意见箱设置在学校东湖校区逸夫图书馆西南角(通往地下车库入口处),开设联系电话:52252019,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852915776,电子邮箱:jjb@cslg.edu.cn。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三个党支部及所在部门处级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冯克红/摄影 杨姗姗/供稿 陈国强/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