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师培训系列之教学基本规范和正方教务系统使用培训圆满组织
2021年11月04日15时28分    阅读:2765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11月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新教师培训,培训主题是教学基本规范和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主持,2021年新进教师培训班近100名学员参加。

王雪锋主任在培训前向培训学员通报了目前新教师参加网络课程学习的情况和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学习情况。

教务处马军伟副处长作了“教学基本规范及学校政策解读”专题报告。马处长首先明确了教师的基本素质要求,随后通过介绍学校教学规范的相关文件,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要点,详解介绍了第一节课、日常教学、课程考核、实习实践等环节的基本要求,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在过程化考核和电子化教学档案存档上的新举措,最后,马处长殷切希望各位新教师坚守从教初心,尽早成为“四有好老师”。

教务处秦志刚老师介绍了正方教务系统的使用,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教务系统各个模块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与培训学员做了现场互动答疑。

eb3f3479512b9d8d2d9f5b8bf657498.jpg





(郑蓉芳 张丹/供稿 王雪锋/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