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位教师获评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
2021年11月09日10时52分    阅读:5202
供稿单位 / 工会

颁奖_副本.jpg

近日,苏州市总工会、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的决定》,我校孙磊、陈梦玲、施晓岚、徐健等四位老师榜上有名,被评为2021年度苏州“最美劳动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11月8日下午,学校举办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宏,相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徐良主持。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介绍了2021年度苏州市“最美劳动者”四位获奖者以及评奖程序。周宏为四位“最美劳动者”颁发奖章。四位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培养、支持和认可, 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崇尚劳动、以劳动为荣,继续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

周宏在讲话中对四位“最美劳动者”在各自岗位上立德树人、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最美劳动者”是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杰出代表,希望全校教职工以“最美劳动者”为榜样,坚定政治立场,肩负政治责任,以工人阶级的高度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做实、做好;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弘扬探索精神,以开拓求突破,以创新开新局,不断地提高工作水平,实现自身价值和事业发展双丰收。

发言副本.jpg

四位获奖老师发言

全景副本.jpg

会场

(琪琪/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