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党史、促廉洁、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1时20分    阅读:3052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IMG_20211117_155603.jpg

11月17日,人事处党支部赴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以及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组织“学党史、促廉洁、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常熟党史馆,全体党员在场馆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常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常熟特别支部活动旧址“亦爱庐”,详细了解了这位共产党人的成长历程,他是隐蔽战线的先驱,是无线电领域的领军人物,抗战时他研制弹药技术,是我党军工事业的先驱,同时他还是新中国广播事业的奠基人和我国外贸事业的开拓者。全体党员非常敬佩李强同志刻苦钻研的革命工作精神,纷纷表示要向李强同志学习,钻研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

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在常熟市政德教育基地(言子旧宅),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全面了解了言子的生平事迹、思想成就、家风家训和政德精神,以及常熟历史上清官廉吏的生动事迹,进一步明确了立政德的基本要求,纷纷表示要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提升思想觉悟和自身修养的基本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锤炼和提升党性修养,坚持政德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IMG_20211117_142026.jpg



(郑蓉芳/供稿 钱斌/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