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校园廉洁文化月活动
2021年11月30日08时09分    阅读:3487

1.jpg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强化广大师生廉洁意识,营造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崇廉尚洁的良好育人环境,学校于11月集中开展了以“学党史、守初心、讲廉洁、担使命”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月”活动。1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德高前往图书馆开展调研,图书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顾国梅汇报有关情况,校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一同参加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重点调研了首届廉洁微书展与图书馆党史、廉政文献建设情况。本次廉洁微书展的主题是“清风扶正气 廉洁值千金”,在逸夫馆一楼和东南馆二楼大厅醒目位置布展,展出图书主要有党的政策法规、反腐倡廉理论、党的纪律建设文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文献、廉洁教育读物、廉吏人物传、廉洁文化纪实文学等。

4.jpg

张德高指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要以廉洁主题微书展为载体,创新廉洁教育方式,积极塑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图书馆党委要将廉洁文化建设与阅读推广活动有机融合,形成“读廉洁书、行廉洁事、做廉洁人”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以文化人、以廉育人作用。

(纪委办/供稿 宁春花/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