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01日15时59分    阅读:5270

IMG_8167_副本.jpg

12月1日下午,2021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江作军,副校长王任,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副行长戴承华,我校校办、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常熟支行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位获奖学生出席仪式。

会上,江作军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表示感谢,向本次获奖的20位学生表示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夯实理论功底,提升理想信念,有理想,有追求;希望学生向时代楷模学习,有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希望学生谨记“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做有品质、懂感恩的大学生。

IMG_8000_副本.jpg

崔家鲲感谢学校对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的信任与支持,鼓励学生珍惜在校时间,提升综合素质,充实内心,实现自我价值,并表示招商银行将提高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深度和力度。

获奖学生代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豁子婧发言表示,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无畏前行,刻苦奋斗,回馈社会。

IMG_8174_副本.jpg

颁奖仪式后,获奖学生参观了招商银行的企业文化,体验了职场生活。学生代表殷文静表示这样的机会难能可贵,近距离的参观学习明确了自己对理想的追求,更激励自己要提前做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高云蕾/摄影 殷文静/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