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高校、科研院所“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评比中获奖
2021年12月09日15时37分    阅读:7393
供稿单位 / 工会

为弘扬“科技创新、节约创效、服务创优”精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近期开展“2021 年度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评选活动。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况亚伟老师的《环形深层绝缘结构的石墨烯硅基太阳能电池及其制备方法》获评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发明专利;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董瑞志老师的《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获评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节约创效“金点子”。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创新、岗位立功的良好氛围。校工会积极组织发动,协同科技处重点打磨推荐。据悉,本次评选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组织初审、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程序,共产生2021年度高校、科研院所一线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8个,优秀发明专利5 个,节约创效“金点子”10 个。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