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17日22时01分    阅读:176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2.png

为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退役复学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退役复学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整合退役复学学生资源,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17日下午,数统学院在怀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梅、辅导员陈智林和6名退役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学生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在部队的经历、体会和收获。他们表示,军旅生涯是人生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责任和担当,使自身变得更加成熟和坚韧,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退役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面对面沟通,退役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学校的有关政策措施,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对退役学生的关心关爱,定会牢记退役誓言,初心不改,尽快适应环境。同时,他们还表达了继续发挥军人作风,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争做品学兼优大学生。

图片1.png


(陈智林/摄影 陈智林 黄雨欣/供稿 陈梅/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