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言子书店”校园公共文化服务空间签约仪式
2022年01月10日11时42分    阅读:3446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场前.JPG

1月10日上午,校企合作建设“言子书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任、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图书馆馆长孙金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江苏圣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郡、总经理陈家浩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任对芮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她表示,希望通过“言子书店”这一合作契机,结合学校实际,双方共同打造“阅读、休闲、生活+”为一体的新概念书店,服务于常熟理工学院“书香校园”建设,同时发挥好校园书店与学校图书馆错位互补的优势,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校园氛围,双方携手为文明校园的建设作出各自的贡献,更好地发挥校企协同育人的功能。

会上,吴涛对双方事先达成的合作协议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双方根据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校园书店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言子书店”,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阅读兴趣,促进阅读文化的形成,推动书香校园的建设。

芮郡表示,会借助此次合作机会,全力为常熟理工学院师生打造一种新的阅读交流空间和生活方式,让师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博览群书,拓展文化视野,并采取多样化服务和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胆走在高校文化教育改革的前沿,为常熟理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江苏大文化经济格局增光添彩。

随后,吴涛与芮郡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参会领导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签约.JPG

签约

(王保红/摄影 翁丽霞/供稿 吴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