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党委组织部举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12日19时39分    阅读:5966

IMG_9665(20220112-183113)_副本.jpg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党办、党委组织部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在务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办、党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两部门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听取和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继元、王爱华分别代表党办、党委组织部的领导班子认真检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两部门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时紧扣主题、突出重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既找理论学习的短板和工作能力的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全面深刻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说问题,坦诚相告不保留,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一一表态,均表示诚恳接受、积极整改。

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两部门的领导班子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从发展角度对两部门提出三方面建议: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提高部门工作水平,提高对上、对外沟通能力、工作效度。

IMG_9666(20220112-183113)_副本.jpg

(闫飞/摄影 陈丽萍/供稿 王爱华 王继元/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