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一行来校调研
2022年01月14日10时28分    阅读:6192
供稿单位 / 科技产业处

图片1.png

1月13日上午,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产业组组长、上海市松江区科创发展办副主任戴志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接待来宾,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会。交流会由科技产业处(人文社科处)处长张方舟主持。

图片2(1).jpg

沈宗根对戴志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肯定了长三角 G60 科创走廊的影响力。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发展。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将以加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为契机,同地方政府、行业企业一起组成“产教命运共同体”,持续推动校地融合发展,加速在育人、科创、国际化、就业等方面协同创新发展,为长三角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培逸、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对各自学院的科研成果和团队作了推介。

图片3.png

戴志明对我校在校企深度融合方面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通过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把高校资源打开,和企业需求进行双向对接,把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联席办打造成为资源整合平台,在科创、产业等多方面为联盟成员、廊下企业提供服务。长三角G60创新研究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王祺介绍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刘珂艳介绍了联盟情况。

调研组此行还参观了材料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纺织服装检测中心。

图片4.png

参观材料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图片5.png

参观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纺织服装检测中心

图片6.png

合影

(曹婷/摄影 曹婷/供稿 张方舟/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