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春诵一首诗”朗读比赛
2022年03月09日09时10分    阅读:129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203091646788318621021.jpg

3月1日至6日,商学院于线上举办了“春诵一首诗”朗读比赛,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负责,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

选手们结合家乡美景,配以乐曲,朗诵诗歌,寄语春天。吴君彤以家乡扬州作为背景,朗诵了一首温婉和煦的《春意渐浓》,仿佛让人置身江南水乡。林陆璐则呈现了一首古言古韵的《春日》,配以莺莺桃花的视频乐曲。王怡凡选择了《生命的春天》配以宁静悠远的乐曲,令人感受到春天的色彩与生机,仿佛沐浴着希望的阳光。经过评选,殷雯荣获一等奖,吴君彤、王凡怡并列第二,林陆璐、潘尤熙、刘梦怡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春天美好事物的讴歌与赞美,提醒青年学子要珍惜宝贵的时光,用心观察身边春意盎然的景色。活动中,商院学子也展现出了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感受着诗歌的芬芳与魅力。

202203091646788329480611.jpg

(顾小媛 汤慈/供稿 尹自强/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