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学风建设研讨会
2022年04月14日16时50分    阅读:121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3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学风建设研讨会。电信学院院长张惠国,副院长刘立君、副书记邱竹及各系正副主任出席会议。辅导员王小凡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了近期线上教学工作和导师制工作推进情况。各系主任均对目前导师制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系主任反映,目前导师制的工作存在一定问题,尤其是学生的积极性不高,部分学生无法跟上进度。刘立君提出要充分考虑到教师工作的实际情况,完善和简化导师制的细节章程,建立更加合理完备的导师制工作体系。此外,邱竹强调仍要坚持以德育人,以学生为本,相信在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助力下,电信学院的教学工作会越做越好。

最后,张惠国表示导师制的开展旨在对学生进行“导学”与“导向”,从而为学生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指导,打造师生共同体。电信学院将持续关注线上教学工作,努力调整完善导师制的工作,促进学生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建设优良学风。

(王小凡/摄影 顾明敏/供稿 邱竹/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