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年04月25日15时02分    阅读:3115

4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学生处就业工作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集中观看并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等5家单位介绍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针对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注册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从当前就业形势与进展 、前期几项重点工作、就业促进周安排、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四个方面进行强调。他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抓住2022届毕业生毕业前求职的关键时期,挖掘创新新岗位、凝心聚力优服务、精准帮扶兜底线,全力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会后,王任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学院层面召开就业专题党政联席会,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提高执行力,不单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更加有力,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落实,讲清形势。三是要打开思路,千方百计帮扶就业,践行就业育人宗旨,服务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史成刚/供稿 钱丹/审核 汪思敏/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