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校地防疫工作小组来我校专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28日10时06分    阅读:2619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场.JPG

4月28日上午,常熟市校地防疫工作小组顾泳一行来我校专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李俊峰、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督查组由常熟市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东南街道办事处等地方职能部门领导组成。

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会上,李俊峰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包括精准摸排师生员工情况,出入校园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开展应急演练、师生健康监测、防疫物资储备、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并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风险点做了分析介绍。

督查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谨细致、迅速有序,并针对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逐一交流解答。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我校门卫、隔离点、物资仓库、食堂、宿舍、卫生所等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并对相应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学校表示将根据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卫师生健康安全。

督查组分组检查学生宿舍.jpg

督查组分小组检查学生宿舍

督查组分组检查北门卫.JPG

督查组分小组检查学校北门卫


(王保红、袁玫鹃/摄影 徐娇娇/供稿 吴涛/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