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为青春点赞,为团徽增彩”原创微小说大赛
2022年05月17日12时17分    阅读:136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11111111111.png

5月16日,电信学院开展“为青春点赞,为团徽增彩”原创微小说大赛,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学生会传媒联络部陈婷组织,电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中国共青团成立至今已是100个年头了,为带领同学们学习建团100周年大会精神,陈婷组织电信学子用微小说的形式,叙写青年故事,彰显当代青年的优秀品格。同学们以疫情为背景,刻画了坚守在一线的青年医护人员的工作场景,展现了当代青年在全民防疫中挺身而出,认真工作的身影、医护人员之间相互鼓励永不放弃的画面,构造了在疫情防控中的青年的大无畏、敢作为的责任担当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习优秀青年品质,希望同学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社会需要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雨乐/供稿 邱竹/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