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2021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结果公布 常理工公开课入选
2022年05月19日14时22分    阅读:2307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20519140223.png

2022年5月18日 头版

http://dzb.csxww.com/forums.action?dgId=1499752537&pageId=1&date=20220518&products=32058101-1&rightList=1499752537

本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信仰公开课”省级示范课评选结果的通知》,确定40场“信仰公开课”为省级精品示范课。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报送的“承信念 书华章 担责任”榜上有名。

在公开课中,主讲人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的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引入,讲述了各个时代的爱国青年们为祖国做出的贡献,强调了新时代青年要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秉承信念,勇担责任,继续书写中华民族的精彩华章。此次公开课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累计受众3万余人次。

“信仰公开课”是坚持不懈地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思想引领工作的工作项目。近年来,常熟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以“经典译站”学习社为平台,将“信仰公开课”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号召青年学子练就过硬本领,承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2019年,该校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文版)》”课程获评省级精品示范课。

(张贝妮/供稿 郭银亚/审核 朱晓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