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次工代会工作组会议
2022年05月20日12时33分    阅读:23312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五次工代会工作组视频会议,校工会主席王燕主持会议,工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组织部、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相关工作人员与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召开的第五次工代会延期,经请示校党委并向常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工代会将于5月25日正式召开。会上王燕报告了已经完成的相关筹备工作,认真梳理了工代会准备工作的各项具体任务,从会议材料的完善定稿、会场协调与部署、宣传报道到选举过程的培训与管理,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安排。与会人员就会议服务中的细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王燕强调,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它是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谋划学校工会工作未来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希望全体工作组成员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工作一盘棋的团队意识,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孙月琴/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