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多措并举有序开放活动室
2022年05月24日12时09分    阅读:2392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为确保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有安全的活动场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多措并举,着力抓好精准防控,强化管理,有序开放活动中心。

5月20日,根据防控工作部署及疫情动态变化,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面统筹,落实精准防控与活动开放各项工作要求,对活动中心开放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燕强调,新建的活动中心分设两个区域,同时开放必须做好活动安排、人员把控、活动室安全防控和服务工作。王燕提出,一要抓好源头管控,做细做实管理措施。为了确保活动中心有序安全开放,制定《活动中心管理制度》、《活动中心值班表》,进一步明确责任,将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每位工作人员。通过离退休教工微信群、支部书记及时告知开放时间和注意事项,确保老同志能安全、有序地前来活动。二要加强值班管理,创造良好环境。值班人员每天开门开窗做好活动室内的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三要加强人员管理,强化安全意识。不厌其烦配合场所内物业人员全力做好退休教职工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5月23日当天,新的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开放,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员较多,各项活动平稳有序地开展,深受老同志欢迎。

202205241653365422185150.jpg

大家约在位于曾赵园入口西侧的离退休教工活动室,喝茶聊天,第一天见面格外亲

202205241653365461844242.jpg

报本街26号内的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内,最热闹的是乒乓室,小球连接队员情


(沈波/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