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江苏中和贸易有限公司
2022年05月27日14时52分    阅读:345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05271653634498707980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校长李俊峰带队赴江苏中和贸易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与该公司董事长杨建辉等企业高管及优秀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杨建辉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朱士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常熟理工学院与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与校友的拼搏付出,希望更多的理工学子加盟企业。

朱士中代表学校感谢江苏中和贸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多年来,该公司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成长平台。他希望双方能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领域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企业平台优势,培养出企业所需、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营运副总裁陈朝华从公司概况、区域品牌布局、企业文化、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月柱从产教融合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双方希望能够以此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扩大交流,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共赢。

202205271653634509768064_副本.jpg

(胡露露/供稿 朱俊/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