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办开展专项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7日15时12分    阅读:2196

5-27会议.jpg

5月27日上午,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崇德楼310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燕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燕传达学校文件精神,带领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新闻出版领域不规范使用汉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常熟理工学院关于开展增收节支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专项文件,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针对规范校园网络新闻发布和不规范汉字使用汉字问题,部署了自查自纠任务,从工会网页、离退休(关工委)网页、教工之家、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四个部分,分头检查和汇总文体,并提出解决措施;针对增收节支工作,大家群策群力,商量节支节能清单。

工会、离退办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作为,改变工作模式,提倡勤俭节约、绿色办公,并将具体落实到节约办会,节约使用办公用品和易耗品,节约用水用电,节约公务用车等具体措施中。


(孙月琴/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