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调研反馈会
2022年06月02日13时48分    阅读:5643

202206011654058203220192.jpg

6月1日,我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调研反馈会。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拟申报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刘玉申作关于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调研反馈情况的报告,分析了学校申硕的基本条件和现有基础。他指出,学校应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精准发力,并提出各指标的建设目标和安排部署。人事处处长钱斌就我校师资队伍现状及预测作报告,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我校的人才工作及其重要性。

江作军在总结讲话中重申了硕士学位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挑战性,并对下一阶段学校申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科学决策,准确把握申硕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二要正视差距,倒排工期,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三要统筹协调,整体推进,把申硕作为今明两年的首要目标来抓,举全校之力,圆满完成申硕任务。

202206011654058436663037.jpg

(王保红/摄影 段新冉/供稿 刘玉申/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