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童举希教授参加苏州市 “三农”工作专家座谈会
2022年06月06日10时15分    阅读:3925
供稿单位 / 本站

6月2日,中共苏州市委黄爱军副书记主持召开“三农”工作专家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两位熟悉“三农”工作的老领导、四位“三农”领域研究专家、三位镇党委书记参加。中共苏州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宁春生等相关工作部门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江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负责人童举希教授以专家身份受邀参加会议并发言。

童举希教授从“构建农业农村发展新格局、定期完善“三农”相关文件、加强高素质农民职业生涯管理、实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农产品品牌建设行动计划、科学制定乡村振兴考核目标、实施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程、焕发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活力、开展镇村河道经营权改革试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童举希教授介绍了我校“苏州农业现代化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与取得的研究成果,并恳请中共苏州市委、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继续加强对“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以促进“中心”持续为苏州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多成绩。

202206061654482404373225.jpg

202206061654482426616939.jpg


(赵宇/供稿 杨帅/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