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座谈会
2022年06月09日14时08分    阅读:2328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二级党委纪检委员和校纪检监察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宁春花主持。

202206081654676345523953.jpg

会上,宁春花通报了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就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毕业生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监督提醒。纪委办副主任严玢冰介绍了纪检委员工作职责,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俞凤英介绍了近期几项重要的监督工作。

在纪检委员交流环节,宁春花感谢纪检委员们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正确行使纪检监察权利,充分发挥民主监督、参谋咨询和桥梁纽带作用,深化政治监督、优化日常监督,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助推学校改革发展高质量。

与会领导.JPG


(王保红/摄影 汪宁漪/供稿 宁春花/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