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
2022年06月13日09时01分    阅读:29837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6月12日下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携手中德机械电子工程、中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中英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共同参加了2022高校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此次招生宣传以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主持,中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明慧、中德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蒋晓梅、中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张静亚参加。

1192347846.jpg

马运声主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各项目的发展历程、专业定位、管理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升硕及就业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宣介团队对考生和家长的提问做了专业解答。

此次活动是响应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推介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发展成果,吸收优质生源。后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招生热线更新项目信息,准确及时解答考生和家长的疑问。

(杜盈俊/供稿 马运声/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