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省高校青教赛校内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6日16时06分    阅读:2236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6月16日上午,第四届全省高校青教赛推进会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君、商学院副院长田林、上一届比赛获奖教师代表汪昭、丑永新及本届比赛参赛教师李晓庆、钱思雯参加了本次推进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王雪锋主任主持。

推进会上,王雪锋首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日程及注意事项,表示前期已安排参赛教师参加了三轮线上竞赛培训辅导,希望各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推进,参赛选手不断优化参赛材料。王兆娣分享了往届比赛的备赛经验,特别强调了相关材料提交的细节要求。马军伟则建议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要融入课程思政、使用最新案例。往届获奖教师汪昭和丑永新老师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验和心得体会。参赛选手李晓庆和钱思雯老师分别汇报了目前备赛的进度、遇到的困难及希望获得的帮助。两位教学副院长均表示将组织专家对参赛教师进一步指导,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0616.jpg

(张丹/供稿 王雪锋/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