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江作军走访苏州艾科瑞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17日13时57分    阅读:3022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服务,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带队走访苏州艾科瑞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敕、厂长李祥兵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我校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与。

2.jpg

座谈会上,王敕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核心使命、艾克研究院的宗旨等。江作军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迫切需要。他指出,本次到访主要寻求毕业生就业合作以及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他希望双方在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

教务处处长徐惠钢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专业布局、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此次走访为我校毕业生开拓了十多个就业岗位,加强了校企精准对接和深度合作,有效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联动,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1.jpg

(胡朝斌/供稿 徐惠钢/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