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研处赴南京邮电大学调研
2022年06月27日17时14分    阅读:4547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建设与硕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6月23日下午,学研处处长刘玉申带队赴南京邮电大学开展调研。参加调研的有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马延文、副主任王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飞等人。

202206271656321699288989.jpg1.jpg

会上,马延文首先向刘玉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南京邮电大学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的历程、现状、思路、布局、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飞分享了研究生培养的做法和经验,并对我校硕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王昆建议我校深入学习申报文件精神,吃透领悟申报条件标准,把握申报流程和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申报材料准备工作。刘玉申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并就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紧紧围绕学科系统规划、硕士单位和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

当天调研结束后,刘玉申还与南京多所大学的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相关部门的领导进行了交流。

(段新冉/摄影 段新冉/供稿 刘玉申/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