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年06月29日16时33分    阅读:2165

重温入党誓词.JPG

七一前夕,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代表学校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祝贺,为三位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戴上纪念章,并向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仪式由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王兆娣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离退休党工委委员、部分离退休支部书记。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从不同角度忆初心、抒感怀,表达对党的深厚感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要牢记中国共产党这个无比光荣的身份,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王燕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据悉,“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颁发对象是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纪念章通径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今年我校有陈鼎元、石和生、谈敏华、陈小弟、邢建元、束必振六名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20630084329_副本.jpg

合影.JPG

(王保红/摄影 沈波/供稿 王燕/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