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国樑被聘为我校讲座教授
2022年06月30日15时21分    阅读:2469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206301656574288363652.jpg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讲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东南大学堵国樑教授为我校讲座教授。校长江作军出席仪式并讲话,人事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与会领导.JPG

江作军代表学校对堵国樑教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堵国樑教授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堵国樑教授充分发挥自己在高水平专业研究、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势,对我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指导等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堵国樑教授感谢我校的邀请和聘任,表示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尽快融入我校并担负起作为讲座教授应有的责任,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对堵国樑教授的个人简历、主要学术成就作了介绍。

据悉,堵国樑现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电路与系统学科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研究与应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综合电子系统设计》负责人,国家级一流课程《模拟电子电路实验》负责人。编有《电子电路基础》《电子电路基础学习指导》《模拟电子电路基础》《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优秀作品设计报告选编》等多部教材及教学参考书。发表教学、科研论文40多篇。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电子设计竞赛奖项。

QQ图片20220701085414_副本.jpg

(王保红/摄影 王志新/供稿 张惠国/审核 南木/编辑)